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城厢镇赴武汉招商考察

时间:2023-06-04 19:52来源:太仓市城厢镇访问量:
【字体:

6月2日至6月3日,太仓市副市长、城厢镇党委书记盛海峰带队赴武汉开展招商考察活动,精准对接知名企业、意向项目,大力宣传推介城厢,深入推动项目合作,诚挚邀请企业来城厢考察投资兴业。

盛海峰一行拜访了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其前身为中国第二汽车制造厂,主要生产和组装客车、卡车、轿车和汽车零部件,是中国四大汽车集团之一。东风集团战略规划处处长刘国庆、总师蒋志刚详细介绍了集团历史、行业前景、市场布局等情况,在了解到东风集团的新能源转型方向后,盛海峰诚挚邀请集团前来考察,希望双方能借此机会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实现互利共赢。

华工激光是全球知名的激光设备及数控精密等离子切割设备供应商,全面布局激光智能装备、量测与自动化产线、智慧工厂建设,为智能制造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城厢镇一行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深刻领悟“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的精神内涵。集团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王雷详细介绍了激光技术、激光器、激光产业发展历程和华工激光的研发能力、技术储备、应用案例等情况,双方在洽谈中就深化产业链协同发展、拓展新兴应用领域、寻求更多合作机会交换了想法。

武汉松芝车用空调有限公司专业研发制造移动式车辆空调系统,业务覆盖大中型客车空调、轨道车空调、新能源汽车空调等领域,致力于打造移动式热管理系统的民族品牌。城厢镇在实地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发展布局等情况后表示,松芝是车用空调行业的佼佼者,而项目与城厢镇三大主导产业“载运制造”产业体系高度契合,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探索扩大合作空间。

智奥物联网科技致力于研究发展健康物联网监测、辨识、调控技术,专注健康医学和人工智能应用,在专利布局、平台数据、算法分析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座谈中,城厢镇对企业的技术发展速度和水平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在长三角地区开展业务布局,企业负责人表示看好城厢镇区位优势,希望后续能加强产业链对接,将智奥科技技术更多地应用于健康产业。

此次武汉之行,城厢镇一行走访企业洽谈项目,了解了行业发展方向和企业投资动态,也面对面推介了太仓和城厢的发展优势,主动为优质企业到太仓城厢布局新业务、落地新项目、开辟新领域搭建沟通平台。城厢镇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开创产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