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公告信息

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5-13 09:10来源:民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体系建设,提升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5月12日上午,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市社区和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召开。各镇区(街道)民政办主任参加了会议,民政局副局长周红亚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关于推进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体系建设实施办法》(草案)介绍了城市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发展的重要意义、具体举措和保障措施。各镇区(街道)民政办主任交流了辖区内社区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和存在困难,并提出相关建议。最后,民政局副局长周红亚提出推进社区工作者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建设是促进城乡社区高质量建设的关键,要进一步提升重视程度,协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结构合理、作风过硬、群众满意的社区工作者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