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社保民政 > 公告信息

关于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推荐候选单位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1-09-13 13:18来源:太仓市民政局访问量:
【字体:

按照《民政部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民函〔2021〕72号)要求,经社会组织申报和我局研究,拟推荐太仓市德颐善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候选单位。现将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9月13—17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署名(或盖章)后,反馈至太仓市民政局,我局将按规定严格做好保密工作。



联系人:葛敏联系电话:0512-53205522 联系地址:太仓市庆阳路32号103室

附件:太仓市德颐善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简要事迹

                                                                                                                                                                   太仓市民政局

                                                                                                 2021年9月13日

太仓市德颐善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简要事迹

太仓市德颐善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成立于2015年,现有全职员工700余名,服务直接惠及太仓3万余名老年人及家庭。机构为全国5A级社会组织、江苏省养老服务连锁化品牌机构、苏州市为老服务工作先进单位、苏州市优秀社工机构

作为江苏省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德颐善坚持党旗领航,创新打造“党建携手·颐善家园”品牌,实施“党建三携手”工作方法,推进党建工作与服务深度融合,最大程度整合激活各领域基层党建资源。党支部书记获评“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于2021年当选苏州市党代表。

德颐善依托“居家养老”“日间照料”“长护服务”等项目积极探索乡村养老服务体系,依托“互联网+养老”模式,为30000余名老年人提送“身心社灵”等多元化服务,让老年人更有获得感与幸福感;同时依托邻里家园”“红印小屋”“社会救助社工服务扎根社区,扶贫助困,构建社区资本,探索社区综合服务模式,以更好的满足居民多层次服务需求,推进共同富裕

六年来,德颐善的服务实践得到了央视财经频道、中国社会报、人民日报、新华网等全媒体报道,民政部出版的《县域养老透视》一书中也对德颐善社会工作及养老服务实践给与了充分肯定,服务对象更是以“不是女儿胜似女儿”来盛赞德颐善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