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环节小龙虾集中检查

时间:2018-05-24 17:21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炎夏来临,小龙虾消费日益火爆。为保障餐饮环节小龙虾制品的食品安全,5月22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开始对全市经营小龙虾的餐饮店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先行对太仓市5家生意较为火爆的龙虾网红店进行抽查。检查现场,执法人员查看了餐饮店证照是否齐全、全体工作人员是否有健康证等情况,并对小龙虾的加工环境、厨师着装、食品材料的清洗及摆放、调味料是否过期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检查的小龙虾店的汤料进行了现场罂粟快检,并对活体龙虾和集中消毒餐具进行了现场抽样。5家餐饮单位的龙虾汤料罂粟快检项目全部合格。针对其中有问题的商家,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当场处罚决定书,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还将对全市其他的小龙虾餐馆进行随机的抽查,切实消除餐饮安全隐患,为市民消暑饮食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