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太仓市召开平安市场创建成员单位例会

时间:2018-05-21 16:35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扎实推进太仓市平安市场创建活动深入开展,5月18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公安、城管、商务、农委、安监、物价、环保等创建领导小组成员部门召开例会,并邀请了中心市场、兴业楼市场、伟阳市场、天镜湖菜场、华申园市场、世福市场等六个市场管理方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对近期平安市场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重点布置了“331”整治活动等市场安全要求,要全面排摸整治市场内外门面房的“三合一”场所、群租房,加强市场内外电动车辆停放和充电行为管理,坚决禁止以往电动车在市场内、门面房内等室内充电较常见的行为;二是各部门对照平安市场考核标准,交流了各自开展创建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并对市场管理方做要求和指导;三是个市场代表也做了创建工作交流,并接受了创建台账的检查。

太仓市平安市场创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肖伟模会上作了几点要求:一是各成员部门和市场要对照创建标准,逐一落实到位,力争高标准通过平安市场验收考评;二是要将平安市场创建工作有机结合当前重点工作“331”整治、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等工作,统筹领导、统一推进;三是各市场开展创建工作要留痕,完善各类创建台账资料、记录等。四是工作例会要定期常态化,结合工作实际、突出亮点,强化专项联合检查解决部分市场突出安全问题,建立平安市场长效化管理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