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与盐务管理局顺利完成盐业监管执法职能移交工作

时间:2018-06-11 14:16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6月4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与市盐务管理局盐业监管执法职能移交工作会在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标志着太仓市盐业监管体制改革顺利完成。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盐业体制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6]25号)、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盐业监管体制改革方案的通知(苏政办发[2018]27号)精神以及江苏省盐业监管体制改革的方案,市盐务管理局将盐业执法职能正式移交给市市场监管局,标志着太仓市盐业行政职能移交正式完成。会上,太仓市盐务管理局田作磊局长汇报了太仓市盐务管理局成立以来盐业工作情况。太仓市盐务管理局将承担的食盐质量安全管理与市场监督执法职能移交给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建平就监管职能移交及下一步食盐安全监管工作提了要求。周局长强调,食盐关系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盐务执法将成为市场监管的常态,市场监管局将做好职能划转后的衔接融合,保持监管力度不减,确保食盐市场的质量与安全。与会双方还就执法人员的办公交接、投诉举报热线设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接下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将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加大对制贩假盐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坚决守住食盐安全和市场稳定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