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美容行业专项检查

时间:2018-07-20 16:29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规范美容行业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7月18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美容行业开展了第一次专项检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近几年美容行业飞速发展,各种美容店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但是,在美容行业飞速发展的背后,种种乱像隐藏其中,无证无照、非法行医、假冒伪劣等等均会损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该次突击检查主要针对五家美容店,分别是:太仓经济开发区某理发店、太仓市高新区某咨询服务部、某店、太仓经济开发区某商务咨询服务部以及太仓经济开发区某美容店。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上述五家美容店均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例如:无营业执照、无卫生许可证、宣称治疗功能的仪器无医疗器械注册证、现场发现无中文标识的洗发产品、无中文标识的玻尿酸等。执法人员现场对涉嫌无照经营的某店面进行了查封,并对涉嫌无医疗器械注册证的仪器进行了查封。

接下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将通过局微信公众号开展美容行业“你点我检”行动,由普通民众点名“你最想了解的美容店”,将选择检查对象的权利交到民众的手中,真正解决他们最关心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