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认真开展2018年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工作

时间:2018-07-05 17:21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工商局关于开展2018年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加大对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的打击力度,太仓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2018年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工作,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媒介和重点领域进行排查,目前并未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工作。为积极推动此次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活动深入开展,将太仓市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活动落实到实处,接到通知后太仓局第一时间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活动的通知》,落实责任,积极组织分局开展2018年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工作,确保排查清理工作的有序、全面进行。

二是科学分工,确保排查清理工作全覆盖、无死角。一方面相关科室利用苏州工商(市场)互联网广告监管系统软件,对企业自设网站、微信公众号及门户网站等互联网媒介进行监测,发现违法线索及时移交分局、大队查处;另一方面由分局对重点领域企业、各类广告经营者和发布者进行重点排查,针对户外广告例如电影院、公交车站台、公交车身、建筑物外墙及大型LED显示屏等进行全面清查广告内容,坚决查处涉嫌非法集资广告和其他虚假违法广告。

三是部门联动,增强联合监管效力。一方面在排查清理工作中,各分局、相关科室、大队加强组织协调,分局在实地排查时遇到疑难问题及时向科室咨询,复杂案件报送大队查处;另一方面相关部门增强协调联动,由市金融办提供28家重点金融类企业名单,我局对其广告进行排查,联手共促2018年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工作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