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摊贩信息公示卡发放工作

时间:2018-07-25 10:50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根据江苏省食品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和《太仓市食品摊贩备案管理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太仓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太仓市食品摊贩信息公示卡发放工作,截止7月23日,已完成辖区43个食品摊贩的公示卡发放工作。

早餐点、路边摊丰富了群众饮食的种类,也为繁忙的上班族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但是,由于流动摊位场地条件的简陋,硬件设施的缺乏、再加上部分摊贩食品安全意识淡薄,规范操作理念缺乏等因素,食品摊贩对群众饮食卫生安全的威胁也日益加剧。太仓市市场监管局作为食品安全方面的监管部门,在协助街道食安办做好前期食品摊贩现场核查的同时,也将负责对食品摊贩进行食品安全日常监督管理,建立日常监督检查制度;对食品摊贩生产经营的食品进行抽样检验等。

公示卡的发放是代表着食品摊贩们走向正规化的起航点,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将坚持 “政府领导、从严监管、规范提升、保障安全” 的工作原则,不断加强对食品摊贩的行政指导和监督管理,维护群众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