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太仓市成功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广场宣传活动

时间:2018-07-19 08:40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2018年7月18日晚,2018年太仓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广场宣传活动在太仓市天境湖北广场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由太仓市食安办、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主办,农委、卫计委、公安、粮食、商务、海关(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测中心、科教新城食安办等多个部门参与。活动现场,相关部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同时开展了现场接受咨询投诉以及开展“你点我检”等活动,向市民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提高公众食品安全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现场市民热情高涨,近千名群众积极参与了现场活动。

本次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时间从7月17日持续到7月29日。接下来,太仓市将围绕本次宣传周主题在全市各镇(区、街道)开展丰富多彩的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为推动太仓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