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调研我市广告监管工作

时间:2018-07-02 17:25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6月26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司管理处处长王晓东一行莅临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广告监管工作,省局广告处副处长张劲春、苏州局广告处副处长顾红、副主任科员臧宇波、太仓局局长周建平、副局长方海清等陪同调研。

会上,周建平局长向调研组汇报了太仓局近两年开展广告监管工作的基本情况,就该局以“打击、保护、促进、到位”八字方针推进市场监管工作的总体思路,以及全局大力加强监管执法工作的做法和成果进行了介绍;顾红副处长就苏州局指导基层适应新《广告法》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太仓局广告工作提出表扬;太仓局方海清副局长等就该局应对职业举报激增、内部各单位协作配合形成监管闭环以及开展房地产、医疗、教育等重点领域广告监管执法的情况进行了补充。调研组领导针对部分工作细节一一提问求证,对太仓局做法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还针对广告监管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王晓东处长对太仓局在广告监管工作方面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她介绍了总局广告司以办案推进广告监管的总体思路,讲解了近期部署的互联网广告专项治理的相关要求,并就今后广告监管执法的方向和重点进行了强调。她提出,希望太仓局继续加强在广告监管工作方面的思考和实践,积极向上级报送相关工作经验成果和典型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