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商事制度改革业务培训

时间:2018-08-21 13:42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和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提升全系统青年干部职工队伍业务工作能力,8月17日下午,太仓市市场监管局邀请苏州市工商局登记指导处曹秀峰处长、徐洁处长为全系统青年干部作商事制度相关业务培训,各分局登记注册分管领导、综合科登记注册人员、全系统35周岁及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副局长肖伟模出席并主持培训。

曹处长分别就特殊投资主体的资格问题、股权继承、遗赠与赠与的特殊情况、股权协助冻结与质押等一些问题作了详尽分析,对金融、类金融行业的准入、民办学校与培训机构的准入等问题作了细致阐述,同时对农民专业合作社新修订内容、苏州市餐饮环境污染防治管理等新政作了详细解释。曹处长通过朴实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分析,生动形象的案例,将目前登记管理中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一一进行讲解,极具针对性和操作性。肖伟模副局长要求全体青年干部必须进一步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思想境界要高,改革思路要新,工作作风要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把便民、利企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发展,推进我市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学习,使参训人员更加深入了解商事制度改革的最新政策,进一步开拓视野,理清思路,增强运用政策法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规范了全局工商登记注册工作,提升了市场监管部门服务市场主体的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