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2018年秋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8-08-30 13:49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全市中小学秋季开学在即。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根据苏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苏州市教育局工作要求,即日起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局将开展2018年秋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一是制定检查方案。为保障本次专项检查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根据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制定了专项检查方案。方案明确了检查的对象、内容、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

二是明确检查对象。本次专项检查对象为全市各类中小学校、托幼机构、看护点食堂及校园周边餐饮服务经营者。

三是明确检查重点。本次专项检查的重点主要包括各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健康教育管理、食品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设备设施正常运行及维护的落实情况。

四是明确工作要求。本次专项检查时间安排在8月29日至9月20日。并明确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风险分级管理。确保专项检查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