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应邀参加“长三角质量发展一体化”质量沙龙活动

时间:2018-08-10 15:09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2018年8月9日下午,太仓市市场监管局方海清副局长带领质量科人员受邀赴上海市技术监督局参加“长三角质量发展一体化”质量沙龙活动,探讨苏浙沪毗邻地区在质量发展一体化进程中的具体落地项目。上海市质量技监局综合处、质量处、标准化处、认证处、市局业务受理中心,嘉定、金山、松江、青浦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也出席参加活动。

本次沙龙旨在深化落实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和即将签署的《长三角地区市场监管体系一体化建设合作备忘录》、《长三角质量发展一体化行动方案(2018-2020年)》,梳理苏浙沪毗邻地区在质量发展一体化进程中的具体落地项目,并对其把脉问诊。本次活动上海质监局特地邀请了苏浙沪三地毗邻地区嘉兴市质量技监局、昆山市市场监管局、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共同参与,共商区域质量发展大计,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区域协作、联动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提升区域质量总体水平,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会上,方海清副局长代表太仓市市场监管局介绍了太仓中德产业园的质量发展经验,并就落实嘉昆太创新核心圈构建,联动打造嘉昆太质量标杆、质量管理专家共享、认证与检验检测机构信息互通、发挥“上海品牌”不限地域的认证优势,三方共同培育、孵化“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优秀组织、企业提出了一些建议。表示太仓愿意多方位参与上海经济发展,共同打造嘉昆太协同创新核心圈,推动嘉昆太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听取苏浙沪三地毗邻地区的市场监管局或质量技监局的情况介绍后,上海市质监局副局长沈伟民指出,在市场体系一体化的大格局下,充分应用好“松江G60科创走廊”、“嘉昆太协同创新核心圈”、“环淀山湖战略协同区”三个建设平台,务实推进质量发展一体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