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新媒体广告法规专题培训

时间:2018-09-04 13:38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8月31日下午,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太仓市网信办组织召开了太仓市新媒体广告法规专题培训,太仓日报社、太仓市广电总台等17家新媒体联盟会员单位的20余位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市场主体监管科副科长曾晓华讲解了“自媒体广告发布注意事项”。针对自媒体单位广告发布现状,介绍了广告发布政策环境、互联网广告主要形式;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问题,讲解了“最佳化”用语、虚假广告等七类常见违法情形典型案例及违法后果;针对自媒体广告发布存在的问题,对自媒体单位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提醒在场新媒体单位依法依规的发布广告。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向到场人员发放了《面对新广告法照样行》宣传册和最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

活动现场,在座多家单位负责人参与讨论并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会后,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热情地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广告发布相关的问题及困惑。新媒体广告法规专题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各个新媒体联盟会员单位对广告法律法规的理解和认识,也为这些单位遵守广告法律法规、规范其广告经营行为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