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走进重点企业开展标准法律法规宣贯

时间:2018-10-18 09:47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10月16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走进埃克森美孚(太仓)石油有限公司,开展新《标准化法》暨技术标准战略知识宣讲一企一课宣讲活动。美孚公司中国区法律合规部总经理、中国区市场研究顾问、中国区生产总经理等共计15人参加会议。

针对美孚公司的标准化工作实际需求,在本次宣讲课程中,太仓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和计量科冯利民科长重点对新《标准化法》的创新点、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区域标准化战略等三个部分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对美孚公司现行企业标准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积极鼓励和引导美孚公司参与国家级标准制修订活动,并就美孚公司相关人员的提问和咨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太仓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副分局长高屹具体介绍了分局各项工作职能,并表示港区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美孚公司的对接和沟通,为其今后的规范经营和有序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指导与服务。

作为世界标准日宣贯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在结合港区、高新区等重点产业集聚区的区位优势和产业特点的基础上,今年的企业宣讲精心选择了重点行业的主要大型企业作为目标对象,以法律宣讲、政策介绍和业务内容为主,针对企业需求开展有效对接和指导,使标准化工作与企业发展愿景相结合,力争将标准化意识内化为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充分释放企业的标准化创新活力,不断提高标准化宣贯活动的效用和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