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太仓市食安办部署农家宴会所规范化建设

时间:2018-10-30 09:37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谋划好下阶段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农家宴会所规范化建设,近日,太仓市食安办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例会,各镇(区、街道)食安办负责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太仓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通报了全市食品加工小作坊登记、养老机构食堂、托幼机构食堂、农村自办宴、摊贩备案等工作情况;各镇(区、街道)食安办主要围绕农家宴会所规范化建设介绍了近期开展的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市食安办副主任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要求各镇(区、街道)食安办要继续以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己任,重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会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实地参观了太胜社区农家宴会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