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苏州工商局钱玲副局长一行到太仓调研商事制度情况

时间:2018-10-30 09:42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10月23日,苏州市工商局钱玲副局长带领个企处、登记指导处、民个协和办公室等处室负责人到太仓调研商事制度改革情况。

当天上午,钱玲副局长一行来到苏州工商局六个一走访对口乡镇太仓市双凤镇,邀请6家企业召开座谈会,围绕商事制度改革与各位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探讨,了解了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下午1点,钱玲副局长一行又马不停蹄的来到太仓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座谈会,继续调研基层市场监管部门落实商事制度改革的相关情况。太仓局副局长肖伟模、方海清以及登记注册科、市场主体监管科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与座谈,汇报了该局大力推进“3550”、全程电子化和多证合一等登记制度改革的情况,以及年报辅导、双随机检查和信用监管等事中事后监管任务的落实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苏州局几位业务处长对太仓局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最后,钱玲副局长做了总结发言,她再次强调了今年苏州工商局关于商事制度改革的几项重点任务,要求太仓局查漏补缺做好落实,另外,还对登管衔接、豁免登记和大数据监管等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