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窗口推行“早上班不午休——服务延时”制度

时间:2018-10-10 09:45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提升市场监管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满足群众办事需求,优化完善窗口对外服务,自10月8日国庆节后第一天上班起,太仓市市场监管局推出“早上班不午休——服务延时”制度,切实解决办事群众因请假不方便或临近午休来不及办理等困难,有效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早上班,不午休——服务延时”是指太仓市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上班时间较之前时间提前30分钟,于8:15就开始办公,且中午不再设置休息时间,延长工作服务时间,确保为办事群众提供连续不间断地服务。自10月份起,到政务服务中心市监局窗口办理企业设立登记、市场主体登记相关业务咨询的群众,可以“不挑时”前来办理,无需专程向单位请假,无需因窗口工作人员午休而在现场等待,消除群众的“难点”和“堵点”,满足办事群众日益增长的办事需求。

设立“早上班不午休——服务延时”窗口是太仓市市场监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质量的又一项便民举措,对于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营造“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太仓市市场监管局窗口将以此次服务延时制度的实行为契机,从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的角度出发,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