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桶装饮用水双随机检查整改通报会

时间:2018-10-22 09:39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落实江苏省食药局“大督查大排查大落实”集中行动要求,督促苏州市局桶装水生产企业“双随机”飞行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近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市桶装饮用水双随机检查整改通报会,全市共7家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太仓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科首先通报了省局督查行动和苏州市局飞行检查中发现的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存在的问题,要求3家企业严格落实整改回头看。其次,邀请高新区分局张克田(苏州市桶装饮用水检查员),给企业讲解了飞行检查评分记录表,对一些发现问题较多的条款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督促所有企业对照落实。同时,听取企业在日常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协调帮助企业转型升级,解决问题

最后,食品科给7家企业分析了当前的食品安全形势,要求参会企业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加强生产管理,落实逐日责任,做好风险隐患排查,督促企业落实对发现问题的整改。对于逾期不改的单位,一律依法从严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