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顺利通过市政府法制办行政执法专项督查工作

时间:2018-11-02 10:42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11月1日,在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城厢分局会议室,太仓市政府法制办对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行政执法专项督查工作。

会上,该局法规科科长周晓薇首先围绕督查文件内容,就行政执法人员管理情况、三项制度落实情况、法律法律规章执行情况、行政执法责任制和相关配套制度建立执行情况、事中事后监管情况等十一项内容,向法制办领导作了详实的自查汇报。随后,方海清副局长结合该局日常工作中的疑难点问题,如虚假登记、投诉举报、监管模式等向政府法制办领导作了介绍,与法制办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城厢分局杨俊峰分局长向法制办领导介绍了基层行政执法情况,主要内容包括:基层分局职能科室和人员配置情况、食品质监工商各项行政执法工作进展情况、分局对市局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近年分局的工作亮点及取得的成绩等。

太仓市政府法制办领导在听取了太仓市市场监管局的行政执法情况汇报后,组织查看行政执法台账,评查行政执法案卷,并就评查中发现的行政处罚、行政许可案卷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和提升的建议。顾泉山主任对本次督查作了总结,肯定了太仓市市场监管局的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落实三项制度、提升执法水平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会后,太仓市市场监管局根据法制办执法督察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积极整改,全面提升了依法行政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