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市食安办召开四季度工作例会

时间:2018-12-28 14:14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总结2018年度食品安全工作,积极谋划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太仓市食安办于12月27日召开四季度食品安全工作例会,各镇(区、街道)食安办负责人及联络员、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食安办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各镇(区、街道)食安办对2018年度各镇(区、街道)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亮点进行了总结和介绍,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从小作坊备案、民间厨师培训、食品安全应急工作宣贯等方面对2019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对2019年食品安全各项监管工作重点任务和工作设想进行了部署交流。

太仓市食安办副主任总结了2018年各镇(区、街道)食品安全工作,认为各镇(区、街道)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责任明确、作风踏实、成效明显、风险可控,并对即将到来的两节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2019年各镇(区、街道)要继续以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己任,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