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嘉昆太三地市场监管局召开首次食品安全监管合作研讨会

时间:2018-12-11 14:43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共同打造嘉昆太协同创新核心圈市场监管合作方案》,加强区域食品安全监管,共同打造嘉昆太三地食品安全防护网,12月11日,嘉定、昆山、太仓三地市场监管局于太仓市召开了首次食品安全监管合作研讨会,三地市场监管局负责食品安全监管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以食品安全联合监管、抽检信息互通、食品安全舆情互通三方面工作为出发点,重点介绍了三地市场局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地在学校食堂、农村自备宴、小作坊等监管方面的创新做法;同时,对建立食品安全合作联席会议、日常监管、检验检测、应急处置等机制进行了讨论。

此次研讨会旨在推动嘉昆太三地食品安全监管合作开展,三地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社会资源,探索建立食品安全监管合作长效机制,推动食品安全监管事业的长远发展、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