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成功举办“品质太仓”之寻找“太仓味道 太仓十碗面”活动

时间:2019-01-16 14:16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餐饮行业协会、食品行业协会组织举办了“品质太仓”助推民企高质量发展------寻找“太仓味道  太仓十碗面”的现场活动。有16家单位和个人参与食品展示品鉴,20家面馆进行了“十碗面”的现场pk评选,受到了全市老百姓和小微企业的欢迎和喜爱,“太仓市场监管”平台微信直播点击量达到2.5万多人次。

前期,太仓市市场监管局根据经营稳定、食品安全、管理规范等方面,从众多报名参赛的面馆中筛选出了20家单位(个人)参加“十碗面”的现场评选。比赛中,7位评委通过现场品尝比赛作品,根据品质特色、面相展示、社会影响三分面进行现场打分。最终双凤的孟家羊肉面、俞长盛羊肉面、沙溪朱鸿兴的焖肉面、老中和的羊肉面、浏河莆鑫的海鲜面、和记羊肉面、花园酒店的红汤面、宝龙酒店的雪菜黄鱼煨面、璜泾阿毛面馆的羊肉面、和兴面馆的肥肠面获得太仓“十碗面”称号。

本次活动也是太仓市市场监管局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规范了食品经营单位的经营行为,展示了本地食品新特色,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