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局开展速冻汤圆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时间:2019-02-21 11:25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加强元宵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节日期间速冻汤圆消费食用安全,根据苏州市局要求开展速冻汤圆及年糕生产企业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我市2家正在生产的速冻汤圆及年糕生产企业。对现场环境条件、配套设备设施、设备布局、工艺、生产过程控制、人员要求管理、进出货查验控制等项目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原辅料进货查验情况;是否利用回收食品或过期食品作为原料加工食品;生产过程中是否使用非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使用是否规范;食品包装标示标注是否规范;出厂检验执行情况。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检查力度,进一步把控食品安全风险。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