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局开展对三全灌汤水饺的风险排查

时间:2019-02-22 14:06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针对媒体曝光的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三个批次灌汤水饺检出疑似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的情况。为保障食品安全,及时发现和消除风险隐患,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迅速对位于辖区内的三全食品(苏州)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核查该公司生产的产品为冷藏类方便食品,无速冻类产品生产许可,不生产灌汤水饺产品。之后检查人员对公司的成品库和原料库进行了检查,未发现速冻水饺类产品。同时,我局及7个辖区分局,对各自辖区的速冻水饺销售超市、卖场、农贸市场等经营单位开展排查,暂未发现问题批次水饺产品。

2019年元旦以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根据“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求,结合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等工作,重点加强对含猪肉速冻食品的日常检查和风险监测,并要求相关经营企业进行自查,生产企业从2月份开始原料猪肉索证索票中增加非洲猪瘟项目检测。该局将继续开展问题产品的排查,一旦发现通报批次或疑似问题产品,立即下架暂停销售,并报告监管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