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局助力学校食堂实施“五常”管理

时间:2019-02-21 11:26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加快推动学校食堂实施“五常”先进管理模式,切实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太仓市市场监管局派出餐饮科王优美等深入朱棣文小学食堂,对该校食堂“五常”管理实施帮扶指导。

两位专家仔细查看了学校食堂的每一个角落,对食堂的布局与卫生设施、食品加工存储、餐具消毒和食品留样、仓库货品进出登记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并询问了五常食堂的日常管理情况和制度落实情况,同时对色标管理做了进一步要求。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

专家的指导为朱棣文小学食堂的五常管理指明了方向,让管理人员对如何进行食堂的规范管理也有了明确的认识,并掌握了五常管理的方法和要领,对促进了朱棣文小学食堂五常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建设,为保障孩子们的饮食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