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局开展机动车停放收费专项检查

时间:2019-03-01 14:45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近年来我市机动车停放收费举报数量一直居高不下,停车违规收费已经成为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为进一步规范停车服务收费行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即日起,太仓市市场监管局根据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的统一部署,将分阶段对全市的机动车停放收费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重点检查道路、景区、公立医院、住宅小区,以及群众举报、投诉相对集中的停车场所。明码标价巡查阶段,巡查数量不少于70家,重点检查阶段,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要求,检查数量不少于20家,重点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执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的,擅自制定或提高收费标准、改变计费办法、扩大范围、重复收费的,利用优势地位、服务捆绑等方式强行收费、只收费不服务、少服务多收费的,通过误导性标示等方式实施价格欺诈的,不按规定执行明码标价或者明码标价不规范的,不执行优惠减免政策的价格违法行为。检查过程中,鼓励群众向太仓市市场监管局举报投诉,对于群众举报的机动车停放收费违法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