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局参加嘉昆太温四地食品安全座谈会

时间:2019-05-31 08:55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5月28日下午,嘉昆太温四地食品安全座谈会在嘉定区举行,副局长李伟丰带领食品安全相关科室参加了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处处长朱梓明,嘉定区、温州市、昆山市三地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分管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相关科室负责人。

会上,嘉定区市场监管局介绍了嘉定区食品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太仓、昆山、温州三地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为进一步加强长三角食品安全合作交流,提升区域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嘉定区市场监管局提议,拟在今年7月份共同举办食品安全论坛活动。经过讨论,会上确定了食品安全论坛活动举办主旨和初步方案。

下一步,我局将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在食品安全应急联动、宣传培训等领域的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