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约谈23家学校食堂

时间:2019-05-20 15:49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保障师生在校集中用餐安全与营养健康,近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部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约谈会。李伟丰副局长出席约谈会。

会上,被约谈学校对照被约谈原因,分别作出详细的情况说明,并围绕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许可资质法制意识、食品安全设施配备、落实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原料采购及留样管理、从业人员管理、“明厨亮灶”建设以及“五常法”推进等八个方面签名确认约谈内容。

最后李伟丰副局长要求各校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条弦,要对自身的问题和风险有一个正确全面的认识,要把对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教育常态化,让食品安全管理各项制度措施做足做好,不能成为摆设。对发现仍未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履行主体责任以及多次排查后仍未整改到位的,我们将依法严肃查处和曝光,进一步确保我市校园食品质量安全、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