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局受邀为汽车流通企业进行广告法专题培训

时间:2019-06-18 09:50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2019年6月13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受邀在森通驾校为30余家汽车销售企业进行了广告法专题培训。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市场主体监管科科长曾晓华讲解了“汽车流通领域广告法律风险浅析”,他结合典型案例及法律条款讲解了导向问题、最佳化用语、虚假广告等多种常见违法情形。另外,针对目前汽车流通行业广告发布、投诉举报现状,对企业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提醒大家适应信用监管新形势,共同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现场反响热烈,在座多家企业负责人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广告法》相关内容,仔细审查广告发布内容,从源头避免虚假违法广告。

近年来,全市企业依法发布广告,诚信守法经营的意识显著提升。为进一步防范职业举报,降低广告发布违法风险,汽车流通、食品等行业主动邀请太仓局开展广告法集中培训。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加强广告法宣传培训,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