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小卫士食品安全体验活动

时间:2019-07-15 15:08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加强青少年暑期食品安全教育,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营造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教育局组织陆渡中心小学20余名学生走进食品生产企业、餐饮单位,了解食品加工制作过程,学习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平时如何开展日常监督检查。

在百卡弗(太仓)烘焙有限公司,同学们认真聆听监管人员的介绍后,实地参观甜品生产流水线,了解制作甜品的流程,并亲手参与了面包DIY定型。在花园酒店,同学们参观了色标管理后的酒店后厨,并跟随大厨师傅现场制作原味酸奶。活动结束后,每一位同学都被授予了“市场监管小卫士”称号。

通过参观学习、制作体验以及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切身感受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对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食品安全知识也有了深刻的认识,今后更能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 共治共享”的社会监督中,当好一名合格的“市场监管小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