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局加强火锅类餐饮单位监督检查

时间:2019-08-05 13:59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太仓小龙坎老火锅的开业,受到了太仓消费者的喜爱,也带动了当地的火锅热。近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邀请2名食品安全志愿者对辖区新开业的网红火锅店小龙坎、龙鲜会进行“探店”,进一步规范火锅类餐饮单位的食品经营行为。

从探店情况看,两店的加工场所布局合理,健康证均在有效期内,但是存在未按食品储存要求存储、食品加工操作过程无痕迹、防蝇防虫设施和关键设施设备不全等问题。各店负责人均承诺将在7日内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太仓市市场监管局也对其他22家人气火锅店进行了突击检查,并进行了食品安全量化评级,其中优秀5家、良好9家、一般4家、整改中4家,依法开具当场处罚决定书12份,立案1起,未发现非法添加罂粟壳的行为。

下一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做好被查单位整改后的复查工作,以查一家改一家的监管态度,确保广大市民夏季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