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2019-09-17 15:42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加强中秋及国庆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节日食品安全,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切身利益,近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在金仓湖食品有限公司,检查人员对其食品的生产原料、生产环境、生产过程等,进行了认真检查,要求企业严把质量关,确保食品安全。在城厢特色小餐饮集中区和丽景家园超市,重点对月饼、大米、食用油、肉类等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进行检查。要求食品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好进货查验制度、日常检查制度,并按照标签标注的贮存条件贮存食品等,切实履行食品经营者作为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求。

接下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保证食品安全,营造和谐健康的消费环境,保障国庆前后节假日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