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联合浮桥镇食安办、城管、社区取缔豆制品加工黑作坊

时间:2019-12-05 09:37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接到投诉举报,称浮桥镇九曲社区有一豆制品加工黑作坊无证照,加工环境差。港区分局高度重视辖区群众食品安全,立即与浮桥镇食安办、城管、社区取得联系,确定联合行动方案,开展突击检查。

11月15日,港区分局联合浮桥镇食安办、城管、九区社区一起来到现场检查,发现1人在加工区域抽烟,无健康体检证明,店内无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许可证明,设备简陋,环境差,存在严重食品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要求其立即停止生产加工,并将相关生产加工设备、大豆等原料搬离。随后,执法人员向其讲解了食安法的相关法律条文,责令其取得证照后合法生产。截至目前,港区分局联合镇食安办、城管、社区取缔了25个黑作坊,出动执法人员75人次。食品安全是金,百姓健康是福。港区分局将继续加强与镇食安办、城管、社区的沟通合作,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取缔黑作坊,同心构筑食品安全的“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