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课进校园

时间:2020-06-30 10:10来源: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
【字体:

学校是食品安全监管及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为进一步普及校园食品安全知识以及疫情期间校内就餐注意事项,日前,市场监管局团委“小柿小橘课堂”联合团市委为市经贸小学三年级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堂别出心裁的食品安全主题课。

课堂上,市场监管局青年讲师针对疫情期间就餐时可能面临的食品安全风险进行了集中解答,并结合生活实际对学生们经常接触的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进行解读,从食品名称、营养标签、配料表等方面进行解说,帮助学生正确分辨、选择和看待零食。随后,同学们在讲师的带领下学习了“七步洗手法”的环节及要领,并以趣味舞蹈的形式加以练习巩固。课程结束后,20名学生代表在“小小餐桌大大文明”签名墙上签名,为“小小光盘侠”发声,承诺践行文明就餐理念。参加活动的学生们表示回家之后,还要将课上学习的内容与家人分享,为餐桌文明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