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局开展早餐摊食品安全检查 让早餐吃得更放心

时间:2020-08-26 10:24来源: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
【字体:

为保障市民早餐食品安全,督促早餐摊贩合法合规经营,日前,城厢镇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局城厢分局开展了早餐摊贩食品安全检查。

我市已实行了早餐摊贩“持证经营”备案管理制度,对早餐固定经营点的摊贩开展《太仓市食品摊贩信息公示卡》备案管理工作。检查中,执法人员对食品摊贩的信息公示、消杀措施、卫生条件、防疫措施是否到位等项目进行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总体情况良好,但一些摊贩还存在备案信息公示牌未公示、部分公示牌信息已过期、未佩戴口罩等问题。检查中,执法人员现场向摊贩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及优化建议,进行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并指导摊贩做好疫情防护措施。接下来,市场监管局还将启动开展辖区早餐摊全覆盖风险监测抽检,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