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中广核三角洲(江苏)塑化有限公司荣获首批“苏州制造”品牌认证

时间:2021-05-18 14:3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在日前举行的首批“苏州制造”品牌认证企业产品发布仪式上,我市企业中广核三角洲(江苏)塑化有限公司通过认证。

“苏州制造”品牌发展制度体系旨在通过打造一批自主创新、品质高端、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苏州制造”品牌群体,建立政府引导、企业主动、市场拉动、社会推动相结合的品牌发展良好生态。中广核三角洲(江苏)塑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分子材料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此次获得首批“苏州制造”品牌认证的产品是“辐照交联乙烯-四氟乙烯共聚物材料”。该产品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水平,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线缆领域,对提高我国军工、航空航天电子元器件自主可控率及国防安全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为更好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我市制造业转型升级,去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大力推进“苏州制造”品牌认证企业培育,在全市范围内挖掘了一批自主创新能力强、品质卓越、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的制造业高端产品品牌,纳入“苏州制造”品牌认证培育库。

下阶段,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推进“苏州制造”品牌认证工作为抓手,逐年扩大“苏州制造”品牌认证在我市的覆盖度,努力打造一批创新引领、质量领先的本地一流企业,促进我市高端制造业全产业链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