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局“三到位”,为首届太仓娱乐节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时间:2021-06-17 10:03来源: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沪太双城联动“首届太仓娱乐节”在海运堤罗腾堡德风街隆重举行。为切实做好活动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强化三大举措,让食品安全先行,确保首届娱乐节顺利、圆满举办。

早部署,责任落实到位。提前制定《2021首届太仓娱乐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组建现场保障工作组,由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科和高新区分局落实保障工作,明确职责分工。

早介入,审核准入到位。加强对参展商家的资质审核,特别是高标准严要求把好食品参展单位的准入关。累计完成37家参展单位的资质审查,其中严格查验17家食品经营单位的经营项目、食品经营许可证及其现场从业人员健康证,对无法提供经营许可的单位取消资格,并对食品经营单位开展线上培训,列明十点注意事项。

早管控,驻场监管到位。严格实施娱乐节现场值守制度,全程实行现场监督检查,对操作过程中人员未佩戴口罩及手套、食品容器着地放等违规行为,及时督促整改、排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娱乐节食品安全,维护现场近五千余名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