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城厢开展小餐饮业专项整治

时间:2021-06-15 10:2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城厢镇组织综合执法、水务、环保等部门,联合开展小餐饮业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落实城乡生活污水治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中关于小散乱排水户的相关工作要求。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先后对武陵街沿街45家小餐饮店进行现场检查,根据群众反映强烈的排水、油烟、噪音等问题,检查重点包括小餐饮企业排水情况、油烟分离装置运转情况、噪音情况等。根据现场检查结果,卫生部门共下发整改告知单24份,水务部门下发整改通知24份,并明确在7月5日前,对完成整改并通过验收的商户发放排水许可证。

城厢镇还召开城乡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暨小餐饮业专项整治会议,梳理分析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以及小餐饮业管理难度大的各种原因,并就如何做好小餐饮业后续的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