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周边餐饮单位安全检查

时间:2021-08-27 11:07来源: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
【字体:

中小学校开学在即,市场监管局将校园周边餐饮单位作为当前开展的“你点我查”活动重点,对餐馆后厨的环境卫生、库存食品清理、设施设备运行、从业人员健康、原材料进货查验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广大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在存放食品原料的库房,执法人员详细询问了食品原料使用、存放和剩余情况,与餐馆工作人员一起逐个排查米、面、油及食品添加剂,对食品标签上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进行查验。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在督促餐馆严格执行食品加工制作操作规范,确保食品采购、贮存、加工等环节安全的同时,还将进口冷链食品纳入检查重点,逐一查验进口冷链食品“三证”,确定所有在用进口冷链食品“三证”齐全有效。

9月1日开学后,市场监管局还将组织专门针对学校食堂的执法检查,并深入学生中间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