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太仓紧急开展“茶百道”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1-10-08 09:13来源: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媒体曝光“茶百道”个别门店存在过期原材料更换标签继续使用、宣传鲜果制作但部分产品用果浆替代等问题,太仓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各分局放弃休息,迅速行动,在国庆期间对全市茶百道连锁门店开展食品安全突击检查。

经排查,茶百道门店在太仓共有三家,分别为向阳东路店、万达店、南洋广场店。从检查结果看,共排查出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点8处。从检查情况看,总体状况较好,未发现媒体曝光的“过期原材料更换标签继续使用”等问题。排查发现个别门店存在私人物品、清洁用品与食品混放,垃圾桶未加盖、垃圾未及时清理,冰箱内部分物品未加盖覆保鲜膜等问题均已当场责令其落实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