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市市场监管局对我市学校食材配送商开展突击检查

时间:2022-05-12 09:3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学校复学在即,为进一步督促食材配送企业落实好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5月1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教育局对我市学校食材配送商开展突击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市王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市绿润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市多美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查看了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核酸检测及新冠疫苗接种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食材原料储存方式、食用农产品农残快检记录以及食用农产品“苏源e码通”追溯平台使用情况。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一冷库内存在临期产品未张贴明显区分标识、个别批次食用农产品未及时录入“苏源e码通”平台等问题,均已督促现场完成整改,并要求食材配送企业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及原材料采购、贮存等关键环节,切实落实好当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市市场监管局已同步委托第三方检测公司对全市16家食材配送商开展监督抽检,并将继续加强对学校食材配送企业的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和频次,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