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局落实专利资助惠企政策

时间:2022-05-05 10:25来源: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
【字体:

根据太仓市疫情防控关于实施静态管理的通告,市场监管局及时调整专利资助截止期限。将原定4月15日截止的专利资助申报先后两次延长至5月31日,避免企业因居家办公错过专利资助申请窗口期。

我市某研究院工作人员电话求助,该院的专利证书由上海总部保管,短期内无法取得。市场监管局建议对方在网上申请同等法律效力的电子证书替代纸质证书,问题迎刃而解。疫情发生以来,市场监管局推行“线上办事”,开通不见面审核,从提交、审核、复核完全通过线上办理,最大限度降低企业的申报成本,企业“足不出户”就能领到知识产权资助。

维护平台运行确保申报顺畅,对接软件公司做好线上平台维护工作。知识产权科室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网络解答企业咨询,帮助企业居家申报。同时关注企业反馈的各类问题,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后第一时间完成申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