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市市场监管局对生活用水器具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时间:2022-05-26 15:2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想要在市场上买到节水又好用的用水器具,一般是先查看用水产品上的水效标识。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水务局对建材市场内的节水型生活器具及水效标识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在之江国际生活广场,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在售的坐便器等用水产品是否在醒目位置展示水效标识、是否在产品使用说明书中予以说明等情况,并通过中国水效标识网一一核对产品型号、规格等信息是否一致。针对列入《水效目录》的坐便器、洗碗机、花洒、水嘴等生活用水器具,执法人员还重点对是否存在销售明令淘汰的非节水型器具开展检查,以及商家是否存在虚假陈述、误导消费者的行为。

此次专项检查将持续至6月中旬,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市市场监管局将严格依法处理,进一步维护生活用水器具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