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太仓市多个食品安全工作集体和个人获省、苏州市表彰

时间:2022-06-02 16:48来源: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苏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对2021年度苏州市食品安全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沙溪镇人民政府、城厢镇人民政府获评食品安全工作成绩突出基层集体,市公安局王帅、市教育局闫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赵结红、娄东街道陶晓峰获评食品安全工作成绩突出个人。此前,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厢分局副分局长陆健已获评全省食品安全工作先进个人,受到省食品安全委员会表彰

近年来,太仓市以“四个最严”为根本遵循,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引导社会各方面力量协同共治,全市食品安全形势保持稳定向好态势,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奋发有为的集体和个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推动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的优秀代表,为守护食品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