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名特优”食品小作坊提档升级

时间:2022-12-30 14:16来源:太仓市市场监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江苏省食安办、江苏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江苏省“名特优”食品小作坊培育结果的通报》,我市2家单位获评江苏省“名特优”食品小作坊称号5家单位获评江苏省食品安全示范小作坊称号

今年以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以小作坊提档升级为重点,有序推进 “名特优”食品小作坊培育工作。在培育期间,积极发动宣传,动员和鼓励具有特色的单位积极主动参评。通过实地走访,重点了解掌握食品小作坊的场地环境、原辅料管理、生产工艺、加工过程控制、设施设备、人员管理、质量检测等情况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邀请第三方评估专家上门开展一对一指导,促进小作坊稳步改造提升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下一步,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将通过引导食品小作坊提档升级,不断挖掘食品小作坊蕴含的传统饮食文化,持续提升食品小作坊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