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三大攻坚战

市安委办联合市资源规划局开展城市地下管网领域安全督查

时间:2022-10-18 10:02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1016日,市安委办会同市资源规划局对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县府街半泾路“智慧交通”项目现场进行了突击检查,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的汇报,重点对道路开挖地下管线保护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对施工现场工地的安全围挡、临时用电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之后,督查组一行上海路市民公园段污水管网养护项目现场进行了检查。通过询问工作人员及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污水管网养护过程中有限空间作业和安全维护情况。

督查组在对地下管网领域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坚决做好全市地下管网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应急保障,增强工作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管线施工现场监管,做好各项安全文明措施,规范做好地下管线现场交底及施工过程管线保护工作,防范外力破坏地下管线设施。三是规范操作地下管线有限空间作业,防止地下管线施工沟槽坍塌、保障施工临时用电安全、确保现场围护措施及临时建筑安全稳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