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公共法律服务进入3.0时代

时间:2017-06-07 11:13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近年来,市司法局深入研究和把握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规律,加强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推动公共法律服务进入3.0时代。

  在1.0时代,根据人民群众法治服务需求日益增长的趋势,确定了每月10日的“司法光辉日”和百家便民法律服务“阳光屋”建设,20136月,建成全国首家市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在2.0时代,以公共法律服务理论研究为重点,在制度文明建设理论中找到了公共法律服务的理论依据,20137月,太仓制定出台全国首个公共法律服务均等化工作规划,实现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二次飞跃;在3.0时代,突出科技支撑作用,在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入户”工程、做强“四纵三横”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的同时,打造“互联网+公共法律服务”,开通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形成了立体化、多层次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