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法治建设 > 司法行政

法援“名优律师团”成立

时间:2017-06-15 10:28来源:司法局访问量:
【字体:

    为探索法律援助队伍专业化发展模式,发挥优秀律师的专业特长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律师社会形象,近日,我市成立了法律援助“名优律师团”。

  据悉,法援“名优律师团”由我市三星级以上的律师和受市政府表彰的“十佳公益律师”组成,共有22名成员。成员的工作职责包括办理法律援助案件、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参与值班律师工作、开展案件质量评估等。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市法律援助中心将定期对“名优律师团”成员的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适时予以动态调整。同时,我市将对实施法律援助“名优工程”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并在人才培养、扶持发展、办案补贴等方面给予倾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